Book an appointment today

Booking an appointment online is the quickest and easiest way to schedule.

Choosing Fabric, Depending on Lifestyle

您將會和我們具有專業布料知識的顧問面對面進行對話。根據您的主要用途、您旅行的頻率,您的職業與生活方式,我們將從大量來自海外的優質布料中,推薦出適合您的樣本。在這個階段,您也可以清楚了解我們的house style。

Understanding The Unique Shape

在MS MingShine,我們由真正製作您西裝的裁縫測量您的身體,包括但不僅限於肩膀傾斜度、肩胛骨突出度和您的站立方式 —— 從捲尺刻度上很難讀出的東西。

Bespoke的一大優勢是您可以解決成衣不考慮但卻存在您身體的問題。

Individual Pattern with Head Cutter

我們將測量的結果融入我們的house style,開始手工繪製版型,就像我們為每個客戶無中生有做的那樣。勾勒了輪廓的布料會被剪下,準備塑造半成品。

MS MingShine的剪裁是佛羅倫斯風格,肩膀和胸部更寬,下領片向前突出,使用很少墊片和內襯。

The Baste, The First Fitting

當您再次到達店面,您選擇的布料已被裁剪並用白色的棉質縫線臨時縫合在一起,即半成品的毛胚,我們需要您穿上它。這是給首席裁剪確認對您身體的看法,然後為下一次試穿準備。

即使進行過精確測量,不同布料會以不同的方式懸掛在身體,這是為什麼毛胚對於定製來說不可缺少。

Reconstruction, The Second Fitting

我們將更新記錄送回位於地下一樓的工作室,並拆除毛胚,修改任何在前面發現的問題。在MS MingShine有兩次或兩次以上試穿,每一次都更靠近成品。

您的服裝在您第三次到達店面已經大部份完成,可以和裁縫再次查看外觀。請您理解,您正在購買一個house style作品,向我們團隊尋求建議,通常會得到最好的結果。

Finishing Touches with Hand-Sewing

修改完成後,由我們裁縫以細緻的手工完成,包括袖頭,連接襯裡和布料的部份,衣領周圍和扣眼。

在機器成衣時代,這種幾乎從市場消失的古老工藝細節,使您的定製服裝明顯與眾不同。

Final Fitting and After Care

經過至少50個手工工時,才可以領取您的定制服裝。在這個階段,您仍然可以和我們團隊檢查任何細節,以確保它符合MS MingShine的標準。

享受由測量結果得出您身體的自然體態與選擇的布料,和我們裁縫的精湛技藝匯集在一起的個性化服裝。您還可以獲得有關的服裝後續照顧及搭配建議。在合理範圍之中的永久修改服務 —— 我們希望您的MS MingShine服裝可以帶來至少10年以上的樂趣。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並及時回答您的問題。

1.我是否需要預約?

我們平均用30分鐘到1個小時完成一次試穿或對定製服裝的討論;為了不和其他客戶重疊,最好與我們預約。

2.我不知道哪種布料或款式適合我?

我們專業的成員很樂意根據您的目標匹配相對應的布料和款式。

3.帶一張我喜歡的圖片或穿我喜歡的西裝有幫助嗎?

這會有助於我們了解您的要求,並能夠讓我們指出與MS MingShine剪裁的不同之處。

4.我可以在定製前先了解你們的風格嗎?

我們定製的house style來自佛羅倫斯。例如,比較寬的肩膀和胸部;服貼的臀部和比較少的內襯。總體而言,我們的服裝相比於傳統英式西裝而言更輕鬆與柔軟。您也可以線上參觀我們客戶的服裝

5.製作一套西裝需要多長時間?

對於首次定製的客戶,我們需要至少兩次試穿。整體而言從第一次入店到取件需要8週,具體取決於您要用的時間。

6.我需要支付多少訂金?

我們需要在下訂單時支付50%定金,並在取件的時候支付餘額。

7.你們有什麼售後服務?

對於體型發生變化的客戶,在合理的範圍之中我們提供永久和免費的修改。例如,服裝的內部有足夠額外的布料。

8.我可以自己提供布料定製嗎?

我們很樂意使用客戶自己的布料定製。請聯絡我們來得到價格訊息。

They trust us

為了靈活回應客戶需求,我們提供大量來自海外的優質布料,這些品牌都有一百年以上紡織歷史。

Need more? Request a free quote

Our support staff is ready to assist you with your enquiry.

Contact us